今天又和男朋去看電影

大學 超喜歡看電影

後面工作就慢慢沒時間

說沒時間嗎 應該說沒人陪去看

男朋友的興趣之一就是看電影

所以我又有眼福了

 

神力女超人

我真的是衝著 Gal Gadot  去看的

因為他在玩命關頭真的很正 

神力女超人 又更正 我的老天鵝~~

 

開頭主要是在介紹一群女強人 他們是因為宙斯創造的 亞馬遜人

要對付覺得宙斯創造人類就是不該 覺得人類不該是善類的壞人 阿瑞斯

而最強的女戰士才能擁有更強的力量

(PS對了 我不能太劇透 我覺得 這齣真的值得大家去電影院看)

而在找尋壞人當中

認識的男主角

女主角和男主角 真的是神一般的組合

為了百姓對抗了世界

mtqxodywnzy0mza1ntk3otywjpg.jpg

最終因為愛

終究還是改變了世界

 

其實這電影

告訴我了 人類的善惡

其實都是在一時之間

你決定的善惡

將決定你怎麼去看這個世界

不管是不是耳語中 有人提醒你這樣做

還是說你眼睛裡看到別人這麼做

其實他再於自己

你選擇了哪一條路

 

總而言之 推薦 「神力女超人」

真是超正的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的主人: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