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就是說去就去的感覺

也順便在熟悉一下開車出遊去

剛好又是姑姑的生日 帶她去晃晃

雖然姑姑偶爾任性 嘴巴太直 可是我覺得她是好姑姑啦

不管被他氣死幾次..還是覺得不錯啦

Doocoffee 一直看IG打卡的熱門選單裡面

只是最近真的沒甚麼時間去~

趁休平日 就帶著家人出去 順便遛姪子姪女

IMG_1263.jpg

顧名思義就是要拍照個幾桶水桶

當天就只有在店內享用美食 以及外面拍照

天候不佳 所以其他地方就沒去到

加上蚊子叮的 我養養 姪子姪女也養養了

又要下雨了~~ 就趕緊回家啦!!!

IMG_1257.jpg

老闆是台中人 因為被苗栗的美麗吸引

所以來了苗栗開了這家店「DooCoffee」

也是一家寵物咖啡廳

裡面也養了一隻法鬥 超可愛 又乖

IMG_1256.jpg

在裡面也享用了美食 

因為美食照被我吃掉了!!!

我只能口頭上說 水果鬆餅真的好好吃喔!!!!

酥酥脆脆~~好吃 推薦唷

吃完美食我們就到戶外拍照 留下紀念 並打卡 

之後下雨了 所以剩下的風景就沒拍到了

不過看到的地方 真的都還沒漂亮的

尤其是店內的法鬥小狗狗好可愛

果然IG打卡就是要朝聖一下!! 

喔我是平日來的 所以人沒有很多

如果你是假日要來參觀 真的要早一點 不然會爆滿喔

因為路太小條 所以還是要提早到喔!!!!

 

DooCoffee-------------

地址: 苗栗市公館鄉北河村北河21號

電話:037-225252

營業時間:11:00-22:00

供餐時間:11:00-20:00

可攜帶寵物

不可帶外食

可預約劃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的主人: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