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備了嘉義一日遊  就一天來回是不是很熱血

去找媽媽的好朋友聊聊天

阿姨中午時 就到我們來元木同吃

結果忘記拍外面了!

  

其實當我一進來店內時 氣氛蠻不錯的

但是我眼睛亮在別人的飯上

肚子太餓了 讓我眼前為之一亮的

  

黃金豬排商業午餐

雖然每一家的簡餐都有類似的

也有可能我太久沒吃簡餐

在豬排來前

 


先來了開胃沙拉

好吃好吃 肚子真的好餓喔!

之後慢慢吃著黃金豬排飯

飯是用五穀米 還有配羅宋湯 小菜等等

第一口喝羅宋湯 真的 超級好喝的

豬排也不會很柴

炸的酥酥脆脆 肉也很好吃

那我也吃了幾小口別的

 

 茄子燉飯

其實他起司不太明顯

可是吃下去真的滿滿的起司 很好吃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這真的是簡餐店必有

但是唯一不同 它的蛤蜊很大顆 好多汁好喜歡

這個吃下來超級飽的

害我晚餐到7點都不餓

真的CP值很高 物美價廉

吃飽後 我就抱著一直亂動亂吼的小香菇(我姪女)

到處逛逛!(不是通常都先看嗎?沒辦法我太餓)

 

  座位其實蠻多 不過畢竟我們吃飯已經快1點了

又是平常日 所以人客可能都吃飽了

  牆上都有很多作畫

或者是線條圖 以前美術課我最喜歡畫線條圖

可能分數很高 我很喜歡哈哈

  還有等待餐點時 可以打發的閱讀區

  櫃檯也放了很多裝飾品

突然忘記他叫什麼 

  櫃檯上方有就有很多類似美式的畫風

(我自己覺得啦!或許他有專有名詞)

  牆上也有很多的杯子、裝飾品

走到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

可能不希望 在等待時 覺得無聊乏味吧


現在只要打卡 就有送鬆餅唷!

餐後呢 也有附送小茶凍!茶味蠻重的

結果我都沒有拍啦!

小香菇在盧小小了呢!


在哪裡呢🔎

地址:嘉義市大林鎮西林里祥和路303號

電話:(05)2649907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豬的主人:芝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